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五届人大会议 »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 会议花絮 » 正文

两会微博受追捧

时间:2013-01-08 [ ] 浏览次数:


  “嘀嘀嘀,无锡两会无锡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开始了。”昨天上午9:03,在无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前的预备会上,人大代表张忠阳就发了他直击两会的第一条微博,随即就有粉丝转发并评论,“代表帮我们传达民情民意啊。”在昨天的两会开幕式现场,张忠阳告诉记者,周围的朋友得知他要参加两会,强烈让他开通微博,之后他又发出了“朱市长政府工作报告”、“分组讨论”等几条微博,都得到了不少粉丝的围观。

  幕后的工作人员也不闲着,“两会的音响是我开的……心脏跳得怦怦响,不过还是顺利完成了。”网友“CZ”的微博一发出,就得到了不少网友的鼓励。因为微博,市民与两会更亲近了,截至昨天17:00,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提及无锡两会的微博达到了近百条,转发量过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