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五届人大会议 »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 图片新闻 » 正文

周敏炜参加北塘区代表团分组审议时提出——

争做现代化建设的支持者参与者实践者

时间:2013-01-09 [ ] 浏览次数:

争做现代化建设的支持者参与者实践者2.JPG

  昨天下午,市政协主席周敏炜来到北塘区代表团第二组,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政府工作报告分组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锡荣参加小组审议。
  周敏炜说,政府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我市去年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年的8个工作任务重点,在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等方面作出部署,明确了工作方向。今年我市仍将面临许多困难,但更充满机遇和希望。他提出,全市各界别、各阶层人士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勇于改革、敢于创新,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增进团结,努力形成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在助推深化改革破解发展难题、促进经济发展转型升级、推进城乡一体、改善民生和提升生态文明水平等方面作出积极的贡献。
  他指出,面临新挑战、新发展,市政协也将继续深化“立足本职促发展,当好委员献良策”主题活动,让广大政协委员在社会各界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现代化建设的支持者、参与者和实践者。    (记者尹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