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五届人大会议 »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 大会要闻 » 正文

收到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192件

建议多与民生相关城建交通数量最多

时间:2013-01-10 [ ] 浏览次数:

  截至昨天11时30分,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192件。
  据本次大会秘书处议案组介绍,代表在会议期间依法行使职权,积极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所提建议质量较高。其中改革发展方面6件,财政和经济方面21件,城乡建设和交通方面97件,环境保护方面8件,教科文卫方面26件,地区和政法方面33件,其他方面1件。这些建议、批评和意见,将由市人大常委会交市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研究办理。
  在代表们提出的建议中,很多都与民生直接相关,比如《关于无锡东站增加夜间公交班车和规范中央车站公交站牌的建议》、《关于解决胜利门商圈噪音扰民问题的建议》、《关于依法、妥善处理小区违章搭建的建议》等,都反映了广大市民的心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