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五届人大会议 »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 代表访谈 » 正文

健身景观带不该变成停车场

时间:2013-01-10 [ ] 浏览次数:

  近年来,滨湖区将“风情梁溪河全民健身景观带”建设列为“为民办实事工程”,建成后的景观带成为居民的活动场所,健身氛围浓厚。但随着私家车的普及,景观带周边小区出现“车多位少”的情况。部分居民便将私家车停在健身步道内,河边停车量最高时达150辆,给在此锻炼的居民带来不便且存在安全隐患。荣巷街道及梁溪社区虽尽力管理,积极开辟相对固定的停车点,但因管理权属于梁溪河景观带物业公司,故收效甚微。
  健身氛围和环境直接关系到群众健身的效果。为此,程红代表建议,梁溪河景观带物业公司及交警、城管等相关部门共同协商,提出方案,下力气整治、解决占用公共道路停车情况,解决市民锻炼困难,让政府花大力气建设的梁溪河全民健身景观带真正为民所用,造福于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