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五届人大会议 »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 大会要闻 » 正文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代表肩负重托认真行使职权

时间:2013-01-11 [ ] 浏览次数:

  无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昨天胜利闭幕。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昨天下午举行第三次大会。大会首先进行了选举,大会实到代表424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无锡市出席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无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束后,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王玥等60名同志当选为无锡市出席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马志相等5名同志当选为无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滕兰英所作的议案审查报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向大会提交了计划预算审查书面报告;大会通过了关于《无锡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2012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3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市本级预算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最后,大会举行了闭幕式,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姚建华主持。姚建华在闭幕式上说,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关键之年,将着力建设科技创新创业、产业转型升级、城乡发展一体化、“两型社会”四个示范区,争当全省现代化建设先行军。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认真行使职权,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共商“四个无锡”建设大计,共谋科学发展良策,共议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大业。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充分表达了全市人民的意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