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五届人大会议 »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 大会要闻 » 正文

在更高起点上开启新征程

——热烈祝贺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13-01-11 [ ] 浏览次数: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在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昨天胜利闭幕了。我们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这次会议,是在无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奋力开创现代化建设新局面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代表们不负重托,尽职尽责,积极献策。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集中表达了全市人民的意愿。会议的成功召开,将鼓舞和带动全市人民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在更高起点上开启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迎难而上,奋发进取,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无锡的发展导向更加鲜明、发展后劲更加强劲、发展氛围更加浓厚,为无锡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新的跨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党的十八大描绘了激动人心的发展前景,赋予我们勇于实践、勇于变革、勇于创新的前行力量。前不久召开的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奋力争当全省现代化建设先行军。我们要咬定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这一宏伟目标,进一步提升全市干群的精气神,以坚忍不拔的意志跨过一道道险阻,大胆探索,率先实践,努力在全省全国现代化建设中作示范、当表率。
  行动写就美好篇章!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坚持把科学发展、率先发展作为核心任务,坚持把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作为重要动力,坚持把改善民生、造福于民作为根本目标,坚持把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作为不懈追求,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创业示范区、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城乡发展一体化示范区、“两型社会”示范区建设,紧紧围绕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目标,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大力开展“项目建设提升年”、“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加快打造“四个无锡”,确保无锡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确保无锡走在苏南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前列。
  现代化,承载着无锡人民的新期待。站在更高起点上开启无锡激情跨越的新征程,是时代使命,也是众心所盼、民心所向。我们要积极回应百姓的热切期待,把思想和认识统一起来,让一切创新活力竞相迸发、让一切智慧源泉充分涌流,挽臂并肩,步调铿锵,奋力开创无锡现代化建设的崭新局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