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五届人大会议 »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 议案建议 » 正文

关于迎龙南路延伸段尽快建设的建议

关于迎龙南路延伸段尽快建设的建议

时间:2013-01-31 [ ] 浏览次数:

  近期,《无锡日报》报道了“无锡一城一带一岛引领现代化国际化”的文章,文章中指出要加快:路要通——交通完善行动,启动运河西路延伸段、吴桥北路延伸段、迎龙南路延伸段、崇宁路东延、槐古支路东延和南长街南延建设。结合目前的道路现状,迫切需要加快此段道路重要道路截点的建设:
目前,该区域交通混乱,事故不断。迎龙路作为五爱路和学前西路的重要交通连接线,在交通高峰期拥堵不堪,主要的交通拥堵截点就在五爱路和迎龙路交叉口。因为此段道路往西是一个断头路,沿河的小路交通不畅。从锡山新村、德溪路通往五爱路的道路不顺畅,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迎龙南路作为市政府的一项重大工程,涉及面广,需要时间解决。但是,目前迎龙路向西延伸段已经完成拆迁,道路现状是一片空地,理应加快这一段的施工建设,方便附近居民出入。加之马上梁溪大桥地铁口完成建设,交通压力将更加巨大,迫切需要加快迎龙路西延道路的建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