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五届人大会议 »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 议案建议 » 正文

关于风光里小区信报箱破损严重急需更新的建议

关于风光里小区信报箱破损严重急需更新的建议

时间:2013-01-31 [ ] 浏览次数:

  南长区南禅寺街道风光里小区建造于上世纪90年代初,共有风光里一期、二期共1028名住户(其中一期603户、二期425户)。风光里小区原有的信报箱为木质信报箱,由于没有物业单位正常维修,年代久远,现在小区里的信报箱早已破烂不堪,裸露在外。信报箱的破损不仅影响了小区的环境面貌,还严重影响了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秩序。目前小区里中老年人居住为主,老年人订报订刊者较多,但小区报刊、居民信息资料的投送都无法正常,经常发生丢失现象,小区居民对此反映十分强烈。建议邮政部门帮助修复更新破损信报箱,为社区居民解决困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