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五届人大会议 »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 图片新闻 » 正文

周敏炜参加北塘区代表团分组审议时提出

把改革创新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

时间:2014-01-15 [ ] 浏览次数:

周敏炜参加北塘区代表团分组审议.jpg

昨天,周敏炜代表参加北塘区代表团分组审议。 (宦玮 摄)

    昨天上午,市政协主席周敏炜来到北塘区代表团第二组,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了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分组审议。他在审议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务实、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肯定成绩、直面问题;同时为新一年发展明确了目标任务,描绘了蓝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锡荣参加小组审议。
  周敏炜把自己的感受作为发言开篇词。他说,2013年我市受到严峻复杂的经济环境考验,经济社会发展遇到的矛盾和困难错综复杂。市委、市政府领导全市人民顽强拼搏、积极应对,经济实现了平稳健康发展,群众生活质量持续提高,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难能可贵。
  周敏炜认为,今年我市仍将面临许多困难,存在一定的压力,但更充满机遇和希望。他提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总体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改革创新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各个环节。
  面对北塘区的转型发展,周敏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北塘区要结合实际,通过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增添创新发展新动力,在产业调整、现代服务业、城市建设规划等方面多下功夫,把转方式、调结构、抓创新作为克服经济困难和矛盾、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治本之策。     (记者 尹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