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五届人大会议 »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 图片新闻 » 正文

汪泉参加宜兴代表团分组审议时提出

抢抓机遇全面深化改革 稳中求进当好转型标兵

时间:2014-01-15 [ ] 浏览次数:

汪泉参加宜兴代表团分组审议.jpg

14日,汪泉代表与宜兴代表团的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吕枫 摄)

  昨天,代市长汪泉以市人大代表的身份在宜兴代表团参加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他在发言中说,宜兴要善于抢抓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在全面深化改革、稳增长促转型、优化宜居环境、增进民生福祉方面取得新突破新进展,当好转型发展的排头兵,为“四个无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市政府秘书长吴峰枫参加审议。
  代表们在审议中踊跃发言,分别就壮大村级财力、培育龙头企业、放宽民资准入领域,以及企业家队伍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汪泉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充分消化吸收到今年的政府工作之中,努力使政府工作更加贴近民情、顺应民意,更为务实、更具实效。
  汪泉在充分肯定了宜兴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后表示,新的一年蕴含着许多改革新机遇,2014年我市将重点在行政制度改革、经济体制改革、社会事业改革等方面取得突破。宜兴要善于抓住改革机遇,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多的优势,引导和鼓励企业家抓住国有企业改革、民资放开的机遇,主动与国企、央企展开合作拓展发展新领域;要善于抓住城镇化带来的内需增强等机遇,把握实体经济这一坚实基础,突出企业主体地位,提高行政服务水平,加快培育若干旗舰型龙头企业,千方百计保持经济稳定增长;要发挥自身产业优势,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瞄准国际先进水平在引进、培育和壮大重大产业性项目上取得新进展,形成产业集聚新优势,当好全市产业转型的标兵。同时要进一步提高城乡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着力改善民生,以国际化视野确立城市发展定位,不断优化环境品位,提升居民收入、保障等,打造高品质生活居住和创业发展城市。     (记者 胡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