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五届人大会议 »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 大会要闻 » 正文

无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4年1月16日 无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时间:2014-01-17 [ ] 浏览次数:

  无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姚建华主任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意报告提出的2014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强调要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贯彻三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人大作为立法机关、监督机关、民意机关的优势,为全面深化改革凝心聚力、保驾护航,人大工作的定位要更高、理念要更新、举措要更实、成效要更好。市人大常委会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根据中央和省、市委最新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争当江苏改革创新排头兵、加快打造“四个无锡”、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总目标,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改革创新核心要求,坚持法治导向,贯彻群众路线,弘扬务实作风,努力推动人大制度的理论和实践创新,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深入推进民主法治建设、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谱写“中国梦”的无锡篇章而努力奋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