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五届人大会议 »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 议案建议 » 正文

关于加强解决无锡市沁园新村14号管理不到位的相关问题的建议

关于加强解决无锡市沁园新村14号管理不到位的相关问题的建议

时间:2014-02-17 [ ] 浏览次数:

一、地下车库经常受到污水倒灌,影响居民生活及整幢楼房质量
沁园新村14号楼,位居小区主干道左侧,紧邻南长区沁扬卫生所,现居民多为退休教职职工,房屋管理方为南长区房管局。大楼有一个下沉式自行车车库,近几年,车库一直饱受污水倒灌之苦,最严重的时候,水有将近1尺深,全年大部分时间,几乎天天泡在水里,不仅车库无法使用,天气炎热时还会发出气味。此外,整幢楼长期浸泡水中,也将加大楼房安全的隐患。
今年以来,该幢楼居民连续向南长区房管局、政、新闻单位反映此事。目前,相关单位派人把水抽掉了,但随后,又有水倒灌,现在地下车库又是一片深水区,不知何时能退掉,并且无人问津,对于能否彻底解决该问题,小区居民非常担忧。
二、14号大楼内防盗门安装未到位
前几年,市政府针对老小区安全防盗等问题,对老小区居民楼未安装防盗门的大楼陆续安装了防盗门,本大楼所在小区也被惠及并已安装到位,但至今,除了防盗门线路安装到每家外,防盗门却没有安装,大楼安全也得不到保障,希望能继续安装到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