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大事记

2014年02月份大事记

时间:2014-03-13 15:3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201期《专题询问显成效》。

    1-2日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来锡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锡荣接待陪同。

    1-7日  原省政协主席孙颔来锡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接待陪同。

    2-6日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来锡考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建华,副主任滕兰英、吴峰枫接待陪同。

    4日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张卫国来锡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接待陪同。

    4-7日  原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焕友来锡考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建华接待陪同。

    7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莉新和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叶飞一行,以及市长汪泉和副市长黄钦、华博雅一行,先后来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看望驻会组成人员。

    10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锡荣带领教科文卫工委,与市卫生局商讨2014年专题询问相关准备工作。

    11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无锡市养老机构条例》立法起草情况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人出席会议。

    12日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制定“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快建立科学的生态补偿机制议案的决议”实施方案情况的汇报;讨论了《无锡市城市照明条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2014年工作要点(草案)、市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时间与建议议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建华,副主任王立人、林国忠、曹锡荣、滕兰英、吴峰枫,党组成员马志相、蒋伟亮,秘书长平明德出席会议。

    ●由福建省宁德市委书记廖小军率领的宁德市党政代表团来锡考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建华陪同考察。

    13-14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锡荣带领教科文卫工委,赴江阴市、宜兴市和崇安区,调研二级医院医疗体系建设情况。

    14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锡荣出席民宗侨外工委对口联系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

    15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202期《宜兴乡镇人大激发代表履职热情》。

    18日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联合召开《无锡市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发展条例》实施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人、林国忠,副市长王进健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带领农经工委赴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沟通联系推进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快建立科学的生态补偿机制议案决议的贯彻实施。

    18-19日  江苏省省直单位及驻苏解放军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来锡集中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陪同视察。

    19-20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锡荣带领教科文卫工委赴常熟,参加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

    20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以及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结合贯彻落实全市“三个深化年”动员大会精神,对人大机关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姚建华作动员讲话,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立人主持会议,副主任林国忠、曹锡荣、滕兰英、吴峰枫,党组成员马志相、蒋伟亮,秘书长平明德参加会议。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以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锡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对长江水污染防治情况进行会前集中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建华会见了参加视察的全国人大代表。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无锡市物业管理条例》立法起草工作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人、吴峰枫出席会议。

    21日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制定“关于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快建立科学的生态补偿机制议案的决议”实施方案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2014年工作要点》,一审了《无锡市城市照明条例(草案)》,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建华,副主任王立人、林国忠、曹锡荣、滕兰英、吴峰枫,党组成员马志相、蒋伟亮,秘书长平明德出席会议。副市长黄钦、朱爱勋列席会议。

    25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无锡市旅游业促进条例》立法起草工作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人、林国忠出席会议。

    25-26日 省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赵耿毅一行来锡开展《江苏省企业技术进步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国忠陪同调研。
    27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实施全口径预算工作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国忠、党组成员蒋伟亮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和市(县)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出席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