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防汛防旱与水文气象工作

时间:2014-05-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防汛防旱与水文气象工作2.JPG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防汛防旱与水文气象工作3.JPG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防汛防旱与水文气象工作4.JPG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防汛防旱与水文气象工作5.JPG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对我市防汛防旱与水文气象工作进行专题视察,督促推动政府未雨绸缪,抓紧抓好防汛防旱、太湖水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安全度汛、太湖水安全度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建华、副主任吴峰枫、秘书长平明德参加视察。副市长刘霞陪同视察。
  防汛防旱等工作事关全市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姚建华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市气象局、严埭港和利民桥两个水利枢纽工程、水文监测中心,并坐船察看了梅梁湖水质,移动气象台和雷达等先进探测手段、自动化防洪排涝系统赢得了视察人员的称赞。相关部门早部署早行动,目前太湖水质良好,为今年安全度汛度夏打下了良好基础。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水利、气象、水文等部门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吴峰枫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要立足防大汛、抗大灾,防患未然;要针对薄弱环节,加快整改;要重视流域防御,加强协作,进一步做好防汛防旱和太湖水污染防治工作,充分发挥水文气象部门在防汛防旱工作中的保障作用。  (马雪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