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物业管理工作情况

时间:2014-06-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物业管理工作情况2.JPG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物业管理工作情况3.JPG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物业管理工作情况4.JPG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物业管理工作情况5.JPG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对我市物业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视察,进一步凝聚各方共识和力量,促进全市上下抓紧抓好物业管理工作,努力为群众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建华,副主任王立人、林国忠、曹锡荣、滕兰英、吴峰枫,党组成员马志相,秘书长平明德参加视察。
  我市物业管理工作起步早、市场化形成早,截至今年5月,全市共有注册物业服务企业628家,从业人员约10万人,已成为我市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视察中,姚建华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蠡湖人家、东河花园、金科观天下、长江国际二期雅园等小区的物业管理情况。安置房小区居民已形成的“花钱买服务”意识和物业消费理念,以及“一个电话15分钟到现场”的高效物业服务,让考察人员倍感欣慰。 
  姚建华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市物业管理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强调,物业管理工作事关城市综合竞争力和群众切身利益,是全社会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要针对当前我市物业管理发展存在的矛盾和问题,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物业管理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让群众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理顺管理体制,加快完善物业管理工作的组织形式,建立健全全市、区、街道、社区职责明确的责任体系和长效管理机制,切实将行政监督和公共服务责任落到实处,真正把这项民生工作统领起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研究解决开发建设所遗留问题的同时,切实把安置房和旧住宅区的物业管理列为工作重点,逐步将其纳入市场化、专业化物业管理范畴;要强化政策措施,努力提高物业管理企业综合素质,积极营造良好的物业管理氛围,大力推进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推动物业管理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 (马雪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