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大事记

2014年06月份大事记

时间:2014-07-08 16:5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5日  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王鸿举带领部分全国人大环资委委员及中国大洋协会相关人员,来我市开展“深海海底区域资源勘探开发法”立法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建华、副主任吴峰枫陪同调研。
    4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锡荣带领农经工委和部分市人大代表,赴江阴市调研我市城乡发展一体化示范镇建设情况。
    4、6、9、11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带领人代联工委,赴江阴市、宜兴市、滨湖区、南长区就创新代表工作、发挥代表作用开展专题调研。
    5日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会议讨论了《<无锡市城市照明条例(草案)>通过前评估工作方案(草案)》、《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提高常委会会议审议质量的意见(草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时间与建议议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建华,副主任王立人、林国忠、曹锡荣、滕兰英,党组成员马志相、蒋伟亮,秘书长平明德出席会议。
    5-6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带领农经工委和部分市人大代表,赴宜兴市、锡山区、滨湖区调研我市城乡发展一体化示范镇建设情况。
    6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人、党组成员马志相带领内司工委,调研全市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锡荣带领民宗侨外工委,就《关于进一步明确市(县)、区民族宗教事务局管理体制的通知》贯彻情况、增加民族宗教团体的工作经费及回民墓地等情况进行调研。
    7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209期《以“一城一岛一带”建设为推动,加快发展旅游产业》。
    8日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委员会副主任高延生一行来锡考察城市园林绿化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接待陪同。
    9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国忠带领财经委、财经工委赴市财政局听取我市财政工作情况汇报。
    10日  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委副主任孔新宁一行来锡调研,就我省“走出去”战略实施情况与我市商务局及相关企业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境外投资的相关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锡荣出席座谈会。
    10-11日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吴恒一行来锡开展电影产业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锡荣陪同调研。
    11日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统一审议《无锡市城市照明条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人主持会议并讲话。
    13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国忠带领财经工委,赴市经信委调研全市中小企业应急转贷资金运营情况。
    ●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平一行来锡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锡荣接待陪同。
    16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人赴南京参加全省立法工作座谈会,并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国忠赴南京参加全省人大宣传工作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快建立科学的生态补偿机制的议案”实施方案推进情况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出席会议并讲话。
    16-17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带领农经工委、环资城建工委、人代联工委,分别赴省人大、扬州市人大就提高议案办理质量和水平以及建立科学的生态补偿机制等问题开展学习调研。
    17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人、党组成员马志相带领法制工委赴南京市人大学习考察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的经验和做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锡荣出席北塘区人大组织的“单独两孩-你怎么看”社区论坛活动。
    18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国忠带领财经委、财经工委调研无锡市2013年度决算工作情况。
    ●无锡市侨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无锡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锡荣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姚家凯来锡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国忠接待陪同。
    19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国忠带领财经委、财经工委赴山水城调研负债情况。
    ●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召开会议,并组织市人大代表财经专业组开展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国忠出席会议。
    20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三民宗”联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锡荣出席会议。
    21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210期《关注“单独两孩”政策实施》。
    23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实施全口径预算决算审查监督的意见(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国忠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锡荣带领教科文卫工委,调研《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无锡惠山祠堂群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工作的决议》贯彻执行情况。
    24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对我市物业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建华,副主任王立人、林国忠、曹锡荣、滕兰英、吴峰枫,党组成员马志相,秘书长平明德参加视察。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刘克希一行来锡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人陪同调研。
    25日  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张京霞一行来锡调研我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建华,副主任曹锡荣、吴峰枫陪同调研。
    26-27日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无锡市2013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无锡市2013年度市本级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城市照明条例》,将报省人大常委会会议批准;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提高常委会会议审议质量的意见》;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建华,副主任王立人、林国忠、滕兰英、吴峰枫,党组成员马志相、蒋伟亮,秘书长平明德出席会议。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钦、副市长华博雅,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时永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蒋永良,10位市民代表列席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