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五届人大会议 »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 大会要闻 » 正文

姚建华参加锡山区代表团分组审议时提出

加大工作落实力度 加快“四个无锡”建设

时间:2015-01-22 [ ] 浏览次数:

昨天,姚建华参加锡山区代表团分组审议。 (卢易 摄)2.JPG

昨天,姚建华参加锡山区代表团分组审议。 (卢易 摄)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建华以代表身份参加了锡山区代表团第一组的审议讨论。他指出,去年无锡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新的一年要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抓住发展新机遇,突出转方式、调结构,切实加大工作落实力度,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生态环境不断优化,进一步加快“四个无锡”建设步伐。
    姚建华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上一年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务实。去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攻坚克难、负重前行,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基本实现,全面深化改革、经济运行质量、重大项目建设、城乡生态环境、为民办实事、各项社会事业等方面都取得了突破与进展。
    姚建华强调,人大及其常委会作为立法机关、监督机关、民意机关,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发展提出的最新要求,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期盼,以促进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市为主题,以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为主线,更加注重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更加注重保障改善民生,更加注重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更加注重推进法治无锡建设,认真履行各项法定职权,切实通过发挥人大独特的职能优势,推动解决重点领域的一些难点问题,支持和督促政府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建设新无锡作出新贡献。 (胡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