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五届人大会议 »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 大会要闻 » 正文

无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5年1月23日 无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时间:2015-01-24 [ ] 浏览次数:

   无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姚建华主任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意报告提出的2015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市人大常委会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促进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市为主题,以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为主线,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发展的新要求,积极适应发展新常态,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各项法定职权,更加注重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更加注重保障改善民生,更加注重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更加注重推进法治无锡建设,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无锡而努力奋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