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五届人大会议 »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 大会要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解放思想 开拓创新

无锡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姚建华主持并作闭幕讲话

时间:2015-01-24 [ ] 浏览次数:

无锡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22.JPG  无锡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33.JPG

    无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历时三天半,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昨天下午胜利闭幕。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昨天下午举行第三次大会,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黄莉新、姚建华、王立人、林国忠、曹锡荣、滕兰英、吴峰枫、刘亚民、秦咏薪、丁旭初。在大会主席台就座的有汪泉、蒋洪亮、周敏炜、黄钦、陈德荣、张叶飞、周铁根、朱劲松、王国中、陈金虎、赵志新、华博雅、朱爱勋、刘霞、王进健、潘君庆、马志相、蒋伟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时永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蒋永良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洪锦炘、周解清、贡培兴、杨惠菊、戴解平、王金大、许卫国、袁金彪、吴建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主席团常务主席姚建华主持会议。大会实到代表429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滕兰英所作的议案审查报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所作的计划及预算审查报告以书面形式提交大会。大会还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2014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市本级预算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随后,大会举行了闭幕式。
姚建华说,无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已经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会议期间,各位代表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决策部署,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共商建设新无锡大计,共议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大业。这次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充分表达了全市人民的意愿。大会的成功召开,对于进一步凝聚全市人民的意志和力量,不断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奋力争当全省改革创新排头兵,全力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开创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必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姚建华强调,会议结束后的首要任务是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发展提出的新要求,按照省、市委的最新决策部署和这次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进一步形成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崭新局面,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大政方针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改革发展、依法治市的目标任务上来。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在中共无锡市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为圆满完成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加快打造“四个无锡”,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无锡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记者 胡桃、任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