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五届人大会议 »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 代表访谈 » 正文

市中心两大“空楼”应有政策扶持

时间:2015-01-24 [ ] 浏览次数:

 

    市人大代表华瑞其,提出了关于高度重视盘活市中心空置商业载体的建议。
近年来,随着无锡城市框架不断向外拓展,原有以解放环路内地区为城市单一商业中心格局已被打破,太湖新城、太湖广场、滨湖河埒、锡东新城、惠山新城、新区等多个城市副中心商业区已经初具规模,加之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停车配套设施不足、部分商业载体老化、电子商务快速兴起等因素,中心城区商业发展出现阵痛期。突出的表现就是市中心三阳广场周边原大洋百货和原新世界百货两座大楼出现空置,妨碍到了中山路、崇安区乃至整个无锡商贸水平的提升。建议加快对空置楼宇的整体解决。可从营造良好环境的角度,在可控范围内给予整体改造、外立面布局、周边配套设施调整、交通组织等方面的政策扶持,增强接盘企业运作信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