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五届人大会议 »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 议案建议 » 正文

关于地铁三号线与苏州轨道交通互联互通的建议

时间:2015-01-24 [ ] 浏览次数:

 

    2014年无锡航空口岸实现扩大开放,引进首家外籍航空公司,客货吞吐量达到418万人次和9.6万吨,苏南硕放国际机场二期航站楼建成投用,硬件设施达到大型机场的保障能力,为机场向区域枢纽机场跨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根据《江苏省综合客运枢纽布局规划(2013-2030)》,到2030年全省将建成4个特大综合客运枢纽,分别是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无锡硕放国际机场、南京高铁南站和徐州高铁东站。苏州交通局根据全省交通布局,制定了《苏南硕放国际机场苏州集疏运体系规划》,计划新建、扩建多条高速路、国道、省级公路和地铁,进一步加强与苏南硕放国际机场的地面交通联系。
    建议市人大递交省人大,由省政府协调苏州市政府实现两市地铁在硕放机场(或附近)实现对接,并确定具体对接方案,协调地铁下穿军方跑道事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