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检查

《无锡市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发展条例》执法检查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15-03-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发展条例》执法检查工作正式启动2.JPG  无锡市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发展条例》执法检查工作正式启动3.JPG

无锡市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发展条例》执法检查工作正式启动4.JPG  无锡市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发展条例》执法检查工作正式启动5.JPG

    3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在主任会议召开《无锡市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发展条例》执法检查工作部署会,对执法检查工作作全面部署和动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国忠、党组成员蒋伟亮、市政府副市长曹佳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执法检查的目的是:通过检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推动《条例》在全市范围内的贯彻实施,强化《条例》的工作落实,一以贯之地推动中小企业更快、更好发展。查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