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为农服务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15-10-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为农服务项目建设情况2.JPG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为农服务项目建设情况3.JPG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为农服务项目建设情况4.JPG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为农服务项目建设情况5.JPG

    为农服务项目投资建设是加快农业发展方式转变、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重要抓手。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10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为农服务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建华、副主任吴峰枫、秘书长平明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农经工委、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参加视察。市政府副市长刘霞,市政府办副主任王建军,市粮食局、市供销总社、食品科技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姚建华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无锡粮宝宝商务有限公司、朋来先敬食品有限公司以及“农资物联网”无锡应用示范项目,几个考察点都是这几年培育的为农服务新项目,也是市级农口直接投资并带动社会资本共同建设的为农服务项目。实地视察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以及粮食局和供销合作总社有关为农服务项目投资建设情况汇报。(市人大农经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