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6-01-08 16:4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昨天,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讨论市人大常委会今年1、2月份主要工作安排,要求认真“绘制”全年工作路线图,确保新一年人大工作实现良好开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建华,副主任王立人、林国忠、曹锡荣、滕兰英、吴峰枫,党组成员马志相、蒋伟亮,秘书长平明德参加会议。
  姚建华指出,年度工作要点是市人大常委会全年工作的路线图,要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的总目标,立足“十三五”发展实现良好开局,认真制定好全年工作要点,不断提升常委会职能行使的质量、力度和效能。要坚持“减量提质”,紧扣市委中心工作,紧贴人民群众需求,围绕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生态建设、社会治理、公平正义等重点,进一步找准人大工作服务保障全市工作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精心谋划新一年各项工作。当前要抓住重点事项,精心组织开好市人代会,抓紧立法项目的调研和起草工作,抓好重大监督议题的跟踪落实和重大事项决定的计划安排,策划开展好代表活动,实现新年度工作良好开局。
  姚建华强调,有好的作风才能有好的履职成效。市人大常委会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入贯彻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巩固和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以严的标准和实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本届人大各项目标任务,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讨论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意见,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时间与建议议程。  (胡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