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五届人大会议 »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时间:2016-01-09 [ ] 浏览次数: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2.JPG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3.JPG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4.JPG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5.JPG

  昨天,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讨论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各类建议名单及有关筹备事项,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无锡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建华,副主任王立人、林国忠、曹锡荣、滕兰英、吴峰枫,党组成员马志相、蒋伟亮,秘书长平明德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副市长曹佳中列席会议。
  会议同意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各类建议名单。会议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本届人大履职的收官之年,在这个关键节点上,即将召开的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意义重大、任务重要。要高度重视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切实把问题想细、工作做实,进一步抓住关键环节,不折不扣按照法定程序,确保人代会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真正将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俭朴、高效的大会。通过大会的胜利召开,把市委意图有效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向着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并首次组织任命的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胡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