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五届人大会议 »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为高水平全面建成 小康社会凝心聚力

时间:2016-01-13 [ ] 浏览次数:

昨天,姚建华参加锡山代表团分组审议。(卢易 摄)

 

  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建华以代表身份参加了锡山区代表团第一组的审议讨论。他指出,新的一年要积极引导全市各个领域、各条战线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来,以创新举措、扎实工作,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
  姚建华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市委结合无锡实际谋划未来发展的战略意图。整个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务实,谋划未来思路清晰、措施扎实,对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的现实路径有着精准注解。特别是新一年工作的部署,在产业强市、创新驱动、供给侧改革、城市建设管理、生态文明建设、践行共享发展理念等多方面都给出明确的目标任务。
  姚建华强调,美好的蓝图要靠扎实工作来一步步实现。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围绕“十三五”发展大局,紧扣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履职的使命感、责任感,大力弘扬敢于担当的精神,探索创新履职的新途径和新方法,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心聚力、奋发作为;围绕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推动六大发展战略,切实找准人大工作服务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立法机关、监督机关、民意机关的优势充分发挥出来;围绕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坚持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最期待的事项抓起,努力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分享改革发展成果。 (胡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