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五届人大会议 »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 图片新闻 » 正文

坚持产业强市导向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速增效

时间:2016-01-13 [ ] 浏览次数:

昨天,汪泉参加宜兴代表团分组审议。(吕枫 摄)


  昨天,市长汪泉以市人大代表的身份在宜兴代表团参加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他在发言中说,宜兴要按照市委全会部署和今年政府工作的要求,积极主动作为,奋力攻坚克难,不断推动宜兴经济社会发展提速增效,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应有贡献。
  代表们在审议中踊跃发言,分别围绕产业强市发展战略、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城乡协调发展、生态环境改善、金融风险化解、加快锡宜一体化等方面建言献策。汪泉在听取意见后指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集中体现了市委十二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市委全会提出了“十三五”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体目标,明确了以“四化”为引领、全力打造现代产业发展新高地的重点任务,政府工作报告是对市委全会精神的有效落实和具体贯彻,核心就是确保“十三五”和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提速增效。汪泉对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到政府工作中,努力使政府工作更加顺应民心、合乎民意。汪泉充分肯定了宜兴过去一年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新成绩。他说,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宜兴要坚持产业强市导向,全力稳定经济增长;突出创新驱动战略,大力调整产业结构;落实统筹协调发展,持续优化城乡环境;把牢风险防控关口,有效化解金融风险;践行民生为本理念,不断改善人民生活,努力为无锡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寅枫)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