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五届人大会议 »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 代表访谈 » 正文

“组合拳”助企业降低成本

时间:2016-01-14 [ ] 浏览次数:

  [直面现状 ]
  当前传统产业平均利润不足5%,企业上缴的各种税费约占利润的一半以上,没有足够的利润,加之缺乏有效信贷支持,传统企业扩大投资、技术改造和结构调整的转型之路愈发艰难。


  [现场热议 ]
  陆志坚代表表示,牢牢抓住实体经济这个根本,锡山将积极拓展增量,全力优化存量,加快培育新的发展动能,增强持续增长动力。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引导重点骨干企业实施技改,不断提升企业装备水平。要建立更多普惠性的政策体系,以组合拳来降低企业成本,让更多企业增添发展信心。锡山将制定出台力度更大的上市扶持政策,形成境内、境外“多点开花”,主板、创业板、新三板“多板齐上”的良好局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