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五届人大会议 »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 大会要闻 » 正文

无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6年1月15日 无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时间:2016-01-16 [ ] 浏览次数:

  无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姚建华主任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意报告提出的2016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为“十三五”时期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勾画了蓝图。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提出了“十三五”时期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并在探索基本实现现代化路子上迈出坚实步伐的奋斗目标。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根据市委十二届九次、十次全会决策部署和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各项决议,大力弘扬敢于担当的精神,不断强化开拓创新的意识,始终保持为民履职的情怀,认真履行各项法定职权,为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