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地方性法规修改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6-03-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地方性法规修改工作部署会议2.JPG

    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地方性法规修改工作部署会议,正式启动《无锡市残疾人保护条例》、《无锡市外送快餐卫生管理规定》、《无锡市体育经营活动管理条例》、《无锡市测绘管理条例》等4部法规的修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人、赵志新,市政府副市长王进健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内司工委、教科文卫工委、环资城建工委,市政府法制办、市残联、市食药局、市体育局、市国土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工商局、市规划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立人副主任主持。
    会上,市政府法制办、市残联、市食药局、市体育局、市国土局等部门负责人就法规修改工作作了汇报,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内司工委负责人先后就法规修改工作发言,市政府副市长王进健代表市政府提出了工作要求。随后,赵志新副主任就法规修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无锡市残疾人保护条例》修改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准确把握法规修改的重点和要求;二是要深刻理解《无锡市外送快餐卫生管理规定》等3部法规集中修改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法规修改的内容和方向;三是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切实做好地方性法规修改的相关工作。最后,王立人副主任强调,要充分认识法规修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握法规修改的方向和内容,确保高质量完成法规修改的起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