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无锡市残疾人保护条例》修改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6-03-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残疾人保护条例汇报会报道2.JPG

     3月28日,为了落实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进一步推动《无锡市残疾人保护条例》修改相关工作,使条例更完善、具有可操作性和符合我市实际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赵志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委主任吴早春主持会议。
汇报会上,市残联汇报了前一阶段条例修改起草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打算,市政府法制办、教育局、民政局、财政局、人社局、卫计委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无锡市残疾人保护条例》的修改工作提出了建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主任钱群对条例修改工作提出了意见。最后,赵志新副主任提出三条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二是要进一步抓好修订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立法需要规范的重点问题的研究。    (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