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检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无锡市河道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6-04-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8日(星期一)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无锡市河道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动员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新、吴峰枫,市政府刘霞副市长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全体成员,市政府办公室分管主任,市水利局、发改委、经信委、公安局、财政局、国土局、建设局、交通局、农委、环保局、规划局、市政园林局、城管局、工商局、太湖办负责人,各市(县)、区人大、政府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无锡市河道管理条例》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和各市(县)、区要按照《条例》执法检查方案要求,全面动员,认真准备,务实工作,确保执法检查依法有序进行并取得预期成效。会议强调,要把此次执法检查的过程作为进一步宣传《条例》的过程,总结推广成功经验的过程,边查边改边立的过程,推动市委、市政府新一轮太湖治理和河道综合整治工作任务落实的过程。通过此次执法检查,进一步提高我市河道管理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和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驾护航。(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