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五届人大会议 »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 议案建议 » 正文

关于东锡沙线改造和公交711线延伸至顾山的建议

关于东锡沙线改造和公交711线延伸至顾山的建议

时间:2016-09-21 [ ] 浏览次数:

一、关于尽快启动新锡沙线东港至顾山段道路改造提升的建议 新锡沙线东港至顾山段,是无锡与常熟、张家港连接的重要边界道路。新锡沙线无锡市区至锡北段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已于2012年改造完成。目前,新锡沙线东港至顾山段由于年久失修,道路路面破损严重、路边环境凌乱,为全面提升无锡与常熟出入口的形象,建议将新锡沙线改造提升工程延伸到东港至顾山段,并尽快启动该路段的改造提升工程。 二、关于将无锡市公交711线路延伸至顾山的建议 顾山镇与无锡东港镇港下接壤。无锡公交711路终点站是东港镇港下站,东港镇港下站距离顾山客运中心站仅2.2公里,为加快锡澄一体化建设,方便百姓出行,建议能在新锡沙线东港至顾山段道路改造完成的情况下,将无锡公交711线路延伸至顾山客运中心站,尽快实现锡澄公交一体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