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五届人大会议 »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 议案建议 » 正文

关于尽快恢复惠钱路杨树岸公交站台遮阳(雨)棚设施的建议

关于尽快恢复惠钱路杨树岸公交站台遮阳(雨)棚设施的建议

时间:2016-09-21 [ ] 浏览次数:

惠钱路杨树岸公交站是15、43、83、快2、603、611路等公交车的主要站台,在该站台搭乘公交车的上下班职工、退休老人、上学孩童比较多。由于地铁3号线(公路处站)施工的原因,原杨树岸公交站被拆掉,西移约200米,设立了没有遮阳(雨)和候车长条凳的简易站台。 由于地铁3号线站台建设预计在2020年方能完工,因此在未来4年多的时间内,给从杨树岸公交站搭乘公交车的群众,特别是在即将来临的炎炎夏日和雨季出行候车的老人、孩童带来诸多不便,对此群众的意见和呼声较大。 因此建议市公交公司在现在的简易杨树岸公交站台上,恢复设置遮阳(雨)棚和长条凳,方便候车群众,更加体现人民公交人性化服务的宗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