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立法咨询顾问年会

时间:2016-09-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立法咨询顾问年会,听取立法咨询顾问对《无锡市实施<江苏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办法(草案)》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志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环资城建工委和市政府法制办、环保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立法咨询顾问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和实践经验,对《无锡市实施<江苏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办法(草案)》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赵志新副主任要求法制工委等部门会后认真梳理汇总、研究吸收立法咨询顾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本届常委会立法咨询顾问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他强调指出,几年来,开展立法咨询顾问工作对于增强我市地方立法工作的民主性、科学性、前瞻性、公正性,起到了良好效果,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各位立法咨询顾问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我市地方立法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立法质量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坚实的法制保障。(法制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