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六届人大会议 > 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 图片新闻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处召开各组负责人第一次会议

来源: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时间:2016-11-17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2016年11月17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处召开各组负责人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赵志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平明德、市政府秘书长叶勤良及筹备处各组召集人等出席会议。
    赵志新副主任就大会筹备工作明确五点要求:一是要集中精力,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二是要务实高效,营造良好的会风;三是要紧跟形势,加大宣传的力度;四是要统筹兼顾,提高筹备工作质量;五是要改进提高,为代表充分履职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确保筹备工作的高质量,使大会真正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