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六届人大会议 > 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 图片新闻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处召开各组负责人第二次会议

来源: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时间:2017-01-10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月9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处召开各组负责人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赵志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平明德、市政府秘书长叶勤良出席会议。
    会上,各组召集人汇报了前阶段筹备工作的的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筹备处各位副秘书长对筹备工作发表了意见。赵志新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前阶段筹备工作的成效,并就下一阶段进一步做好筹备工作明确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临战状态,扎实推进筹备工作;二是要相互配合,加强团队协作;三是要务实高效,营造良好会风;四是要各负其责,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市人代会圆满、成功召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