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六届人大会议 > 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 大会要闻

“思想云”进两会 理论学习与时俱进

来源: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时间:2017-02-17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今年的无锡两会代表参会资料袋内,比往年多了一份红红的“思想云”宣传折页;在代表们下榻酒店大堂的电子大屏上,“思想云”的宣传视频不断滚动播放……由无锡市委宣传部出品、华东旅游报开发的大众理论学习智能平台“思想云”,这两天成了代表们经常提及的热词。
  市人大代表王卉青在大屏旁打开了手机里的“思想云”APP,浏览“前沿动态”里的学习文章,精彩的内容一下子吸引住了她。王卉青说:“‘思想云’把高科技贯彻于学习当中,为我们理论学习带来了便利。”
  市人大代表刘红华认为,活到老学到老,“思想云”为大家提供了好的平台进行学习,“思想云”是与时俱进的。
  自去年12月28日上线试运行以来,“思想云”已成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日常理论学习的得力助手。两会之前,市委宣传部召集市公安局、教育局、文广新局、机关管理局等多个机关部门的代表以及各区理论宣传条线和基层群众的代表,一起就“思想云”上线试运行以来的使用体验进行了座谈,确定了下一个版本将改进的内容。
  同时,市委宣传部准备了1300份“思想云”的宣传折页,提前放入代表委员的资料袋中。两会传递出的最新精神,也都在“思想云”平台每日更新。 (庄丽婷 陈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