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六届人大会议 > 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 大会要闻

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2月17日 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来源: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时间:2017-02-20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姚建华主任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在中共无锡市委的领导下,主动顺应全面深化改革和民主法治建设新形势新任务,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为全市改革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上迈出了坚实步伐。会议充分肯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准确把握改革创新新趋势,积极顺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按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进一步找准人大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