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无锡市不动产登记条例》立法部署会召开

时间:2017-03-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8日下午,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无锡市不动产登记条例》立法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新、吴峰枫,市政府副市长王进健,市人大环资城建工委、法制工委,市国土局、市法制办、市住建局、市农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部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立法起草准备工作及下一步打算;市人大环资城建工委、法制工委从认清任务形势、注重问题导向、把握立法重点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市政府领导作了表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作了讲话。
        会议认为,市人大常委会根据相关工作机构立法后评估建议,废旧立新启动《无锡市不动产登记条例》立法工作,是适应上位法新规定的必然要求,是顺应我市行政体制改革、提高行政效能的现实要求,也是更加便民利民服务群众、保护权利人合法权益的民生需要。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充分领会制定新《条例》的重要意义;要深入调研,切实把握《条例》的立法方向和内容;要加强协调,确保高质量起草好《条例》。(市人大环资城建工委、市人大法制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