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大事记

2017年02月份大事记

时间:2017-04-21 14:4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日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建华到锡山区走访调研基层情况。
        4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273期《奋发进取  担当作为》。
        5日-10日  由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任团长,市领导汪泉、姚建华、丁大卫、徐劼任副团长的在锡省人大代表,赴南京参加江苏省第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
        14日-17日   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决定批准上述报告,并通过了相关的决议。会议审议了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审议《无锡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修订草案表决稿)》。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无锡市国家机关领导人员,通过了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无锡市国家机关领导人员选举结果是:徐一平当选为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赵志新、华博雅、滕兰英、吴峰枫、袁飞当选为副主任,黄蓉华当选为秘书长,王中苏、叶少军等40名同志当选为委员;汪泉当选为无锡市人民政府市长,黄钦、谢晓军、朱爱勋、刘霞、王进健、陆志坚、高亚光当选为副市长;时永才当选为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俞波涛当选为无锡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15日  市十六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统一审议《无锡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修订草案)》,提出修订草案修改稿和审议结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志新出席会议。
        16日  市十六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统一审议《无锡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提出修订草案表决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志新出席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通报市人大代表审议意见,讨论并通过计划和预算审查报告。市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袁飞出席会议。
        18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274期《肩负新使命  凝聚新动力》。
        20日、21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秘书长黄蓉华走访市人大、市政协市级老领导。
        22日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市“两会”精神,明确了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并就谋划做好当前工作作了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赵志新、华博雅、滕兰英、吴峰枫、袁飞,领导曹锡荣,党组成员王中苏、陈荣庆,秘书长黄蓉华出席会议。
        23-24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带领环资城建工委赴常州参加省人大环资城建工作座谈会。
        28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对全市物联网产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党组成员王中苏,秘书长黄蓉华参加调研。副市长高亚光陪同调研。
        28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带领农经工委调研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