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无锡市宜兴紫砂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宜兴紫砂保护条例》自2007年实施以来已十年,为检查贯彻实施情况及回应代表呼声,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赴宜兴开展《无锡市宜兴紫砂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调研。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曹锡荣、王中苏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宜兴紫砂博物馆、黄龙山矿山资源特殊保护区,并召开了由宜兴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丁蜀镇、行业协会代表、两级人大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围绕《条例》贯彻实施的总体情况、存在问题、需进一步研究探讨的问题分别听取了汇报发言。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条例》实施以来对保护紫砂文化传承发展所起到的积极作用,同时要求宜兴市政府针对目前实施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问题,深入调研,仔细评估,充分论证,进一步完善工作,使《条例》更好地适应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更好地促进紫砂的保护和繁荣发展,更好地展示紫砂这一独特的城市名片。(经济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