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立法咨询专家暨立法联系点工作会议

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立法咨询专家暨立法联系点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赵志新、党组成员陈荣庆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市政府法制办分管负责人,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机构负责人,各立法咨询专家,各立法联系点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志新副主任主持。
        会上,陈荣庆宣读了《关于聘任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的通知》、《关于设立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联系点的通知》;徐一平为立法咨询专家代表颁发聘书,为立法联系点代表授牌,并就做好立法咨询和立法联系点工作作了讲话。徐一平在讲话中阐述了开展立法咨询和立法联系点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立法咨询和立法联系点的任务职责,并强调指出要进一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拓宽视野思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认真做好立法咨询和立法联系点的具体工作,在市委的领导下,切实凝聚起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扎实推进地方立法工作,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而不懈努力。(法制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