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区

锡山区人大代表教科文卫专业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7-06-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锡山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组织召开了区四届人大代表教科文卫专业代表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群,副主任毛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教科文卫专业代表小组组长、教科文卫工委主任许晔关于专业组2017年度重点工作的安排及区文体局副局长邹忆军作的锡山区文物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在听取汇报会,与会代表围绕2017年工作安排和文物保护工作积极踊跃建言献策,并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毛晨充分肯定了教科文卫专业组成员对人大工作的支持。他表示,成立教科文卫专业组,为各位代表履职提供了更好地平台,希望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活动、有序开展工作、有效发挥好作用。要做好功课,认真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建议。
        最后,蒋群在讲话中指出,新形势下人大如何能更好地发挥作用,履行好职责,是我们永恒的课题。他期待全体成员珍惜代表荣誉,行使好代表权利,为全区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的高位均衡发展,为建设富强美丽和谐幸福新锡山作出应有的贡献。     (锡山区人大办  卢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