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大事记

2017年06月份大事记

时间:2017-07-11 09: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31日-6月3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赴宁参加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
        1、2、6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新、党组成员陈荣庆带领内司工委就全市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2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市编办关于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情况的介绍;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惠山古镇祠堂群申遗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关于废弃物处置设施建设三年计划情况的汇报;讨论了《无锡市安全生产条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快发展以物联网为龙头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决议(草案),讨论确定了2017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工作评议的市政府部分组成部门,讨论了市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活动的计划安排,以及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时间与建议议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赵志新、华博雅、滕兰英、袁飞,党组成员陈荣庆,秘书长黄蓉华参加会议。
        3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281期《为人民提好、办好建议》。
        4-6日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树声一行来锡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接待陪同。
        ●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正一行来锡调研物业管理立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蓉华接待陪同。
        5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草案)编制调研工作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新参加会议。
        ●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春科一行来锡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接待陪同。
        6、7、9日  市人大常委会分别在江阴市、宜兴市、梁溪区、新吴区等地召开镇人大主席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参加会议。
        7、16、30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带领环资城建工委调研我市“263”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8日  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罗保铭率调研组来锡专题调研社区侨务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史和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等陪同调研。
        8-9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忠带队来锡调研农业机械法规贯彻执行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吴峰枫、党组成员陈荣庆接待陪同。
        9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教科文卫专业组调研医疗体制改革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参加调研。
        11-17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新带领法制工委就《无锡市不动产登记条例》开展立法调研。
        12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秘书长黄蓉华赴宜兴调研挂钩联系的丁蜀通用航空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
        13日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我市防汛抗旱和安全度夏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华博雅、吴峰枫,党组成员王中苏、陈荣庆,秘书长黄蓉华参加视察。副市长刘霞陪同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走访调研太湖学院等“大走访”结对单位。
        13-14日  荆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宁官松一行来锡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蓉华接待陪同。
        14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三民宗”联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对《江苏省太湖水污染防治条例》修改意见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参加会议。
        15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民宗侨外专业组开展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参加活动。
        ●北京市西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秀华一行来锡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接待陪同。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人代联专业组开展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参加活动。
        ●市人大代表锡山区小组开展代表小组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参加活动。
        15-16日  惠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一尔一行来锡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荣庆接待陪同。
        16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秘书长黄蓉华带领法制工委赴省人大常委会汇报《江苏省太湖水污染防治条例》有关建议修改事项。
        17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282期《让文物“活”起来》。
        19-20日  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麦洁华一行来锡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接待陪同。
        19-30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赵志新、华博雅,曹锡荣分别参加执法检查。市委副书记、梁溪区委书记徐劼,副市长高亚光陪同检查。
        20-23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带领农经工委就生态补偿立法工作开展调研。
        22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五侨”联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参加会议。
        22-23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中苏带领预算工委就2016年市本级财政决算开展调研。
        26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市人大代表活动经费管理暂行办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参加会议。
        28-29日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物联网重点合作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快发展以物联网为龙头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6年度无锡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一审了《无锡市安全生产条例(草案)》;听取了部分省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许可对无锡市人大代表钱盘生采取强制措施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相关决定;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举行了宪法宣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赵志新、华博雅、滕兰英、吴峰枫、袁飞,党组成员王中苏、陈荣庆,秘书长黄蓉华参加会议。副市长王进健、高亚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时永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俞波涛列席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