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预算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中苏带队调研财政预决算情况

时间:2017-08-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中苏带领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人员赴市财政局调研无锡市本级财政预决算情况,为市人大常委会8月份开展财政预决算审查做好前期准备。
        调研组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无锡市2016年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和“无锡市 201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的汇报,并对两个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王中苏对提高我市财政工作水平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坚持产业强市战略,充分利用财政杠杆,打好无锡财政稳定增长的基础;二要深化财政治理改革,强化财政资金绩效评价管理;三要创新思路,站在全市角度,研究财政政策,培育新兴产业;四要未雨绸缪,从长计议,严防涉及民生保障领域的风险,建立稳定有效的民生保障机制。    (市人大预算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