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在锡全国人大代表赴徐州调研转型发展

时间:2017-08-14 18: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10日-11日,在锡全国人大代表赴徐州,会同徐州的全国人大代表,对徐州市以创新推动转型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曹锡荣陪同调研。
        在徐期间,代表们先后实地考察了潘安湖国家级湿地公园、权台煤东方鲁尔生态产业园项目、鹿庄采煤塌陷地综合整治项目、维维股份生产示范基地、徐州科技创新谷、淮海科技城等。贾汪采煤塌陷地蝶变为年接待游客600万人次的潘安湖湿地公园;权台煤矿将构建为工业遗产保护区和综合性商业开发区;鹿庄采煤塌陷地经过综合整治,人均增加耕地0.53亩,粮食亩产量增加400公斤;依托本市20余所大中专院校、30余所独立科研院所的科教资源,着力打造淮海科技城、创新谷等创新平台载体,徐州这个百年煤城脱胎换骨的变化,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调研座谈会上,徐州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向全国人大代表们汇报了以创新推动产业转型、生态转型、城市转型等情况。徐州市依靠创新加快转型步伐,走出具有徐州特色的老工业基地振兴转型之路,得到了代表们的充分肯定。
        代表们认为,城市的发展,必须扬长避短,徐州要以打造生态宜居环境为基础,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以产业发展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高端化为主线,着力打造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重要的综合性交通枢纽、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