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大事记

2017年08月份大事记

时间:2017-09-11 10:5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3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带领民宗侨外工委专题调研海归人才在锡创新创业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和市(县)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主任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参加会议。
        2、4、8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新、党组成员陈荣庆带领内司工委就全市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3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鹏率执法检查组来锡,对我市《残疾人保障法》和《江苏省残疾人保障条例》实施情况进行检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看望了执法检查组一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赵志新陪同检查或参加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就“263”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开展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华博雅、滕兰英、吴峰枫、袁飞参加视察;曹锡荣、王中苏、陈荣庆和秘书长黄蓉华参加视察。市委副书记、梁溪区委书记徐劼,副市长朱爱勋陪同视察。
        4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带领教科文卫工委调研我市公共文化服务工作情况。
        5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285期《推进宜兴重大产业项目建设》。
        7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提请授予有关人士无锡市荣誉市民称号议案的情况说明;讨论了《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对执法和司法工作监督的规定(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生态补偿机制实施情况”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听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时间与建议议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华博雅、滕兰英参加会议;曹锡荣、王中苏、陈荣庆和秘书长黄蓉华参加会议。
        7、9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财政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中苏参加会议。
        9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无锡市安全生产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新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人代联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参加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委员张弛一行来锡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中苏接待陪同。
        10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党组成员王中苏、秘书长黄蓉华带领办公室、经济工委赴国联集团调研。
        10-11日  在锡全国人大代表赴徐州,会同徐州的全国人大代表,对徐州市以创新推动转型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曹锡荣陪同调研。
        11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对市政府部分组成部门开展工作评议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蓉华参加会议。
        13-18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举办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学习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华博雅、吴峰枫参加培训;曹锡荣、王中苏、陈荣庆和秘书长黄蓉华参加培训。
        15、16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忠率专题调研组来锡,对我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看望了调研组一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新陪同调研。
        17、18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忠率执法检查组,对我市贯彻落实《江苏省保护和促进香港澳门同胞投资条例》和《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华博雅陪同检查或参加活动。
        ●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宁一行来锡考察检察机关刑罚执行监督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新接待陪同。
        17-19日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玉明一行来锡调研太湖自然保护区管护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新、滕兰英接待陪同。
        19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286期《持续推进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基础设施建设》。
        21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党组成员陈荣庆带领农经工委等视察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23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规范性文件专家点评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荣庆参加会议。
        24日  市十六届人大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中苏参加会议。
        25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履职为民、连心富民”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华博雅、滕兰英、吴峰枫参加大会;曹锡荣、王中苏、陈荣庆和秘书长黄蓉华参加大会。
        25、26日  河南省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旗一行来锡调研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接待陪同。
        29、30日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无锡市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无锡市201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无锡市2016年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无锡市2016年本级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锡东生态园”规划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请授予森泰智等8人无锡市荣誉市民称号的议案,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予森泰智等8人“无锡市荣誉市民”称号的决定》;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部分组成部门履职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了评议;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在市人大代表中开展“履职为民、连心富民”主题实践活动的意见》;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并举行了宪法宣誓;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袁飞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职务请求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赵志新、华博雅、滕兰英、吴峰枫参加会议;党组成员王中苏、陈荣庆和秘书长黄蓉华参加会议。副市长王进健、高亚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时永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俞波涛列席会议。
        31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无锡市安全生产条例(草案)》专家论证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新参加会议。
        31日、9月1日  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琳一行来锡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新、吴峰枫接待陪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仲梓率调研组来锡,调研我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接待陪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