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

聚焦富民 联系群众 担当作为

惠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人大代表“履职为民、连心富民”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5日,惠山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区人大代表“履职为民、连心富民”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智杰动员和鼓励区人大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代表在聚焦富民中的带动作用,更好地展示新时期代表风采。副主任方瑛、陈金良、陈纯、秦志宏参加会议。
        “履职为民、连心富民”主题实践活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区第四次党代会和省、市、区委全会关于富民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全区正在开展的“连心富民、联企强区”大走访活动,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体区人大代表聚焦富民主题、落实富民责任、投身富民实践而开展的一项创新工作,旨在通过开展活动,使代表的宗旨意识显著增强、担当精神有效激发、带动作用充分发挥。
        顾智杰要求,区人大代表作为人大履职的主体,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纽带,要从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高度,紧紧围绕省、市、区委聚焦富民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开展代表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以满腔热情、强烈的责任投入到活动中去。要按照主题活动的具体部署和要求,结合全区正在开展的“连心富民、联企强区”大走访活动,认真履职,自觉担起责任,深入基层、根植群众、热心为民,充分展示新形势下人大代表的新形象、新作为。他指出,“履职为民、连心富民”主题实践活动是贯穿本届人大任期的一项重要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服务保障;体现人大特色,增强活动实效;积极学习借鉴,不断开拓创新;广泛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扎实推动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和形成亮点。(倪方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