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预算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部分财政专项资金专题调研会

时间:2017-09-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部分财政专项资金专题调研会,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公立医院药品零差率补助资金、校园足球扶持资金和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专项资金的使用绩效情况进行问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中苏出席会议。
        专题调研会上,常委会预算工委负责人通报了前期调研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部分特邀人大代表根据前期座谈交流、实地视察的情况,重点围绕三项财政专项资金使用绩效提出了询问,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作了应答。
        王中苏对此次调研会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应答直面问题、思路清晰,以务实的态度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并要求预算工委加强后期的跟踪监督,促使问题的解决。同时,要放大此次专题调研的成效,促进财政专项资金使用绩效的提高。   (预算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